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槓縣府「腦補」洩個資! 潘孟安怒:嚴懲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21:31

藝人隋棠17日晚間在臉書PO出千字文和屏東縣府槓上,質疑教育處為了澄清,自己腦補還洩漏受害孩子的隱私,屏東縣府緊急修正新聞稿,但似乎沒能平息網友怒火,縣長潘孟安親上火線回應,要求教育處嚴懲之外,要在一天內交出檢討報告,並感謝隋棠和所有吹哨者,緊急滅火。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非常感謝吹哨者,或是像隋棠及所有關心孩子們的朋友們,要謝謝他們。」

縣長潘孟安親上火線,對隋棠和吹哨者致謝,就怕隋棠的這把火越燒越旺。

圖/TVBS

因為17日晚間隋棠在臉書嗆辣PO文,認為教育處腦補,為了澄清反而公布受害孩子隱私,還強調事實不是舉發者的責任,同時也表達遺憾,以千字文回嗆,而隋棠會這麼生氣,就是因為15日,自己在臉書上PO文,提到12歲女孩被叔姪帶至工寮無數次侵犯而非性侵,但教育處第一時間發出的澄清稿,不但說出女孩不是被性侵而是強制性猥褻,強調細節和次數,引發爭議。
 

屏東縣長潘孟安:「認為這個新聞稿的內容,措辭不當,暴力就是零容忍,侵犯是零容忍,更是沒有程度上的差別,這不夠專業的能力,這個有問題,這個我們也要求來嚴懲相關的調查。」

圖/翻攝隋棠臉書

教育處坦承錯誤,在16日的新聞稿中針對強調與事實不符和批評隋棠未經專業查證公開發文造成臆測的說法,在隔天17日的新聞稿中整段刪除,18日更由潘孟安親自感謝吹哨者,並要求教育處一天內交出檢討報告。

隋棠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移居恆春半島的家庭生活,擔任《蝴蝶朵朵》種籽教師,在偏鄉巡迴講故事,宣導防範性侵害,教導孩子保護自己的身體自主權,沒想到一篇PO文意外和屏東縣府槓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隋棠#屏東縣#潘孟安#隱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63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