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頓新書爆料 川普為連任向習近平求情

記者 倪嘉徽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3: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的新書還有五天上市,今天多家美國媒體曝光書摘,波頓在書中表示,川普讓美國國安成為競選連任的附屬品,還曾當面請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幫助他連任成功,甚至還曾經稱讚習近平是中國史上最佳領導人,爆炸性內容讓白宮希望以緊急限制令,阻止波頓的新書問世。

白宮前國安顧問波頓新書「事發之室—白宮回憶錄」,預計在6月23日出版,根據華爾街日報披露的內容,川普當面請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確保他連任成功。

 

波頓紀錄2018年12月布宜諾斯艾利斯的G20峰會,習近平全力奉承川普,說想再和他合作六年。半年後大阪G20峰會的川習會,川普呼籲大陸接受美中貿易談判破局前的立場,承諾不對剩下的大陸進口商品加徵關稅,還纏著習近平要大陸多買美國農產品,在習近平表示同意後,川普高興的先稱讚習近平是300年來,中國最好的領導人,再改口說,習近平是中國史上最棒的領導人。

波頓認為川普把個人利益擺在國家利益之前,在聽了華爾街金融家說,到大陸投資賺大錢後,川普對台灣更是不滿,指著簽字筆筆尖說,這是台灣,而橢圓形辦公室的堅毅桌,代表的是大陸,在向來挺台的波頓眼裡,原來川普對一個民主友邦的承諾和義務,不過這樣而已。

川普認為,對連任有關鍵影響的美中貿易談判,重要性高於一切,六四30週年,川普拒絕發表白宮立場聲明,香港反送中大規模抗爭,川普不想介入。至於新疆,波頓表示,川普在聽了習近平解釋蓋集中營的理由後,竟然表示認同。
 

美國總統川普:「那是高度機密的訊息,即使是跟我的對話都是高度機密。」

有川普加持,波頓的白宮回憶錄話題十足,雖然還有五天才上市,但已經是亞馬遜最佳暢銷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波頓#白宮回憶錄#習近平#請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2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