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仔喜獲麟兒 重3545克、取名Justin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王志剛 徐克誠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7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之光王建民在昨晚,也就是美國時間16日上午9點半左右,當了爸爸,妻子吳嘉姈用剖腹產的方式生下小建仔,體重3545公克,生產過程,王建民都在產房陪伴太太。目前建仔夫妻倆還沒給小寶貝取中文姓名,不過英文名字倒是已經取好了,叫做Justin,希望小王子以後能夠富有正義感;至於王建民的岳母,則是早就飛往美國,要替女兒坐月子,而岳父升格當阿公,也笑得合不攏嘴,忙著切水果請大家吃,還說「娶某前、生子後」,希望這個小外孫,能給王建民帶來好球運。

經紀公司代表岩元理惠:「他說不出耶,他說他其實還滿激動、感動的,但是他還是非常鎮定的,全程有拍下,用Video拍下那個過程,他自己也有剪下小朋友的臍帶。」

就跟大家一樣,建仔也記錄了小建仔出生的每一個過程,小建仔是在美國時間6月16日,上午9點半出生,體重3545公克。岩元理惠:「聽說手長腳長,眼睛很大,鼻子很挺,比較像建仔。」

中文名字還沒取,不過已經先取好了英文名字,叫作「Justin」,建仔期盼小建仔個性率直、富有正義感。記者:「要吃鳳梨、旺旺來喔?」王建民岳父:「對啊,對啊。」

小建仔的出生,讓外公好高興,馬上切顆鳳梨請大家吃,希望好運旺旺來,尤其明天早上就是建仔的期末考。王建民岳父:「看可不可以好起來,打球打贏就會很高興。」

看到小建仔平安出生,建仔馬上進牛棚練投,明早要出戰,戰績並不理想的國民隊,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建仔也期盼「娶某前、生子後」這句話,能真的為他帶來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484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