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陸妻毒殺夫 5年前還毒死婆婆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嫁到新竹的大陸籍文姓女子,被查到涉嫌2度在早餐放劇毒農藥「加保扶」謀殺親夫,害丈夫差點喪命;經過警方調查,女子才俯首認罪,更可惡的是,女子做筆錄時,還自爆5年前也以同樣手法毒死婆婆,至今沒人知道,讓員警和家屬相當震驚!

就是這個女子,意圖2度下毒謀殺丈夫,原本還不相信的沈先生,直到連續2次被送醫才發現真相。沈先生:「我回來的時候,她有講說這個命好硬啊,還不死啊!」

滿腹委屈,49歲的沈先生說的眼眶泛紅,今年3月,他吃了妻子準備的三明治早餐,正準備開車外出,突然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才撿回一命,沒想到隔1個月,事件又再度重演。鄰居:「他(沈先生)就說他很難過嘛,什麼救命什麼,好像她都(文姓女子)不緊張,我們在那邊好像跟人家很緊張。」

鄰居當時覺得詭異,沈先生的文姓大陸妻子,面對丈夫送急診,竟然還反問是誰救的?當時沈先生2度送醫,體內驗出劇毒農藥「加保扶」,家人更報警,暗中追查,警方在家中倉庫找到不明粉末,文姓女子自認東窗事發,這才俯首認罪。

誇張的是,文姓女子早在5年前,就涉嫌下毒殺死婆婆。婦人丈夫:「一定是她的。」記者:「為甚麼你會認為是她?」婦人丈夫:「因為我媽媽那時候身體很壯,我媽要吃湯圓,叫她(文姓女子)煮湯圓,5點鐘媽媽就…(往生)。」

沈先生說,5年前,當時沒人料到母親是被媳婦毒死,直到現在毒殺丈夫事件曝光,才讓文姓女子認罪;至於沈先生的父親也往生,是不是也遭文姓女子殺害?家屬強烈懷疑,員警還得深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57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