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雅妮再次挑戰大賽 瞄準第6座金盃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1 19:58

台灣球后曾雅妮,在LPGA今年第一場大賽,納比斯科錦標賽裡表現出色,打完前三輪,和瑞典選手赫汀並列領先,明天最後一輪,曾雅妮有機會挑戰生涯第6座大賽金盃,以及連3場拿下LPGA冠軍的紀錄,而「南韓甜心」崔羅蓮,則是演出罕見的一桿進洞。

第3天強風讓球員很難掌控球的方向,這是曾雅妮在第4洞攻上果嶺的1桿,標準桿是4桿,曾雅妮第2桿上了果嶺,而且是還不錯的位置,這一洞她抓下Birdie。

曾雅妮的成績來到低於標準桿10桿,納比斯科錦標賽,是今年LPGA4大賽的第1場,曾雅妮曾在2010年拿過冠軍,這次她要挑戰生涯第6座大賽金盃,以及追平前墨西哥球后Lorena Ochoa,在2008年締造的,連拿3場LPGA冠軍的紀錄。

曾雅妮在第三輪射下5隻小鳥,但也吞下了4個Bogey,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結束,總桿數負9,並列第一,而來自瑞典的Karin Sjodin,是這次比賽的大黑馬,從來沒有拿過LPGA冠軍,今年第一次晉級納比斯科錦標賽,就有機會爭冠。

Sjodin不怕強風,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和曾雅妮共同領先群雌,將是曾雅妮再度跳進帕比水池的最強勁敵,另外,有些球員則是強風之下的受益者。球賽主播:「看起來不錯喔,崔羅蓮有機會有機會,可能,球會進喔,崔羅蓮一桿進洞。」

南韓的崔羅蓮,在第5洞演出一桿進洞,也是第三輪最精彩的一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0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