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達尼沉船百年 紀念博物館落成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1 20:15

1912年4月展開處女航的鐵達尼號,在今年,沉沒將滿100週年,位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的港口,鐵達尼號主題博物館已經完工開放,電影中男女主角浪漫邂逅的宴會廳、船艙內的場景和文物,都將原汁原味的呈現。

鐵達尼號沉船即將屆滿100週年,當年打造出這艘豪華郵輪的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港口,現在以博物館的型式,將鐵達尼號的絕代風華,重現在世人面前。CNN記者:「這是北愛爾蘭最大的宴會廳?」博物館行銷總監:「在這邊,是的,可以容納1000人在這裡吃晚餐,已經是結婚的熱門地點。」

傑克和蘿絲走過的古典宴會廳,浪漫旋轉樓梯、船艙房間的擺設,全都一覽無遺,透過高科技和投影螢幕,步入時光隧道,探索鐵達尼號的歷史,也有詳細的文物介紹,開放後第一年預計將吸引40萬人,要成為北愛的新地標。

電影鐵達尼號:「我對你的愛,永無止境。」

除了博物館已經落成,15年前轟動全球的鐵達尼號電影,也將以3D版本重新搬上大銀幕,導演詹姆士卡麥隆和女主角凱特溫絲蕾,都出席了在倫敦的首映會。

影星凱特溫絲蕾:「感覺很奇怪,就像是被迫翻開舊相簿,花上3個半小時,實實在在的看到過去的自己,你知道這很怪,但是電影還是很棒,很不可思議,看到這部電影感覺很不真實。」

鐵達尼號的故事,走過100個年頭,相關的電影和展覽,紀念了這段經典傳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達尼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84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