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號撞卡平交道轎車 車毀人沒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8:11

彰化一處平交道昨天(13日)深夜發生太魯閣號撞上轎車意外,轎車卡在平交道柵欄內,進退不得,太魯閣號從右前方,把車撞出柵欄外,車頭撞爛,駕駛幸運的只有輕微擦傷。

圖/TVBS

 
白色轎車車頭還停在鐵軌上,這時候火車來了,從右側高速撞上。轎車被撞出柵欄外,火車沒法立即停下,長長的車廂緩緩慢了下來。

意外發生在彰化花壇之間的南美路平交道,轎車車頭撞爛了。人呢?幸運的稍微擦傷。

記者vs.駕駛詹先生:「(你人有沒有跑出來?) 我人沒有跑出來在車上。(你有受傷嗎?) 沒有,臉稍微擦傷。」

 
58歲的詹姓男子去找朋友,深夜返家經過平交道發生意外,前方經過的駕駛聽到撞擊聲響,心想完蛋了。

圖/TVBS

前車駕駛:「我的車過了剛好聽到警鈴,然後柵欄馬上放下來,後面跟一台剛好包在裡面。」

記者vs.駕駛詹先生:「(你開到一半才聽到聲音就是了?) 對,停下來我的車身有超過,我想要倒車,倒車撞到柵欄。」

柵欄有問嗎?台鐵公布監視器畫面。一輛休旅車經過平交道之後,白色轎車進去柵欄範圍卻停了下來。

圖/TVBS

接著車子後方的柵欄放下來。他倒車想要退出去,但是車頭還在鐵軌上。20幾秒後被火車撞上。

電務處副處長 劉裕庭:「平交道響的時候,車子再進來,而且進來以後,出口端的柵欄還沒放,事實上他可以安全通過的都沒有問題。」

 
發生意外的是太魯閣號,事件之後開回彰化站檢修,車頭撞破。駕駛一度指出,柵欄有問題,不過台鐵以監視器澄清,駕駛應該可以順利經過,一猶豫停下來,反而困在平交道,被火車掃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魯閣號#平交道#柵欄#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41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