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愛石斑魚 魚礁「伴游」4月失蹤

攝影 蘇泰盈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月中旬,屏東小琉球的潛水客,發現外海一處軍艦構成的人工魚礁裡,有一隻重達60公斤龍膽石斑,牠很乖、不太怕人,因此為牠取名乖乖斑,並且幾乎天天去餵食,沒想到從這個月開始,連續十幾天來都沒見到乖乖斑的蹤跡,引起潛水網友擔憂,就怕乖乖斑被人抓走了。

就這麼近距離拍攝,猶如大男孩般大小的石斑魚「乖乖」,牠卻一點都不害怕,早已跟潛水客們打成一片的牠,還會游到阿貴的身旁吃東西,甚至繞著阿貴轉,跟他玩起遊戲來,真的是超可愛。

因為,打從2月中旬開始,阿貴幾乎天天帶著潛水客來探望牠呢,阿貴說,2人的第一次偶遇,就在琉球南福村外海4百公尺處的人工魚礁裡。潛水教練陳志貴:「這隻石斑蠻乖的,不怎麼怕人,從那天起開始餵牠,一天天跟人一直靠近,就陸陸續續去餵牠。」

你看看,乖乖斑就這麼來回穿梭,玩得多開心啊,原來牠是龍膽石斑,重達60公斤,4個月來,幾乎天天接受潛水客餵食,不料,6月1日起,牠突然失蹤了,十幾天不見,阿貴很心急。潛水教練陳志貴:「很擔心,就每天每天去看看,到現在都還沒看到。」

到底乖乖斑是游到別的地方覓食了?還是被人抓走?潛水網友們擔心,是因為長期餵食,讓乖乖斑對人類失去戒心而受害,現在他們天天輪流下水尋覓,只希望能夠早日看到乖乖斑安然無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8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