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歲一條龍! 蔡同榮吊單槓拼13下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鍾德容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院黨團新總召蔡同榮今天心血來潮,在立法院示範拉單槓,要跟國軍比體力,蔡同榮一身緊身衣、搭配皮鞋,結果他以75歲的年紀,總共拉了13下,比國軍合格標準的6下,多了1倍多;不過,眼尖的人卻也發現,蔡同榮的腳彎得很厲害,嚴格來說,恐怕沒有幾下及格。

蔡同榮藍白緊身體操服,搭的卻是舊皮鞋,活像日本老牌諧星志村健;不過他不是要演怪叔叔,是要親自示範吊單槓。記者:「1、2、3...。」

有些畫面用慢動作,張力更強,蔡委員引體向上的那一剎那,呲牙裂嘴,爆青筋,鼻孔外放朝天,然後眼睛用力瞇成一條縫,下巴頂到單槓,輕鬆放下,然後整套表情又重來一次;75歲一條龍,天下恐怕沒幾人。記者:「11、12、13,哇!」

記者:「現在軍方打靶。」民進黨立委蔡同榮:「好啦,我很喘。」記者:「讓他喘一下。」蔡同榮:「等一下再說。」

國軍標準是6下,蔡同榮拼到13下,實在很厲害;不過再看一次他的動作,有沒有發現他哪邊怪?跟正牌教練的標準動作相比,人家教練從頭到尾身體都是直挺挺,蔡委員整個拱起來,腿擺得半天高,雖然不標準,不過真的越看越「古錐」。

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我怕滑倒。」記者:「本來可以更多下,是不是?」蔡同榮:「可以多1下。」

台灣俚語說「阿婆生子,很拚」,蔡同榮阿公吊單槓,看來跟阿婆生子,一樣有得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同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359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