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盯! 孝子遭毆死5惡少落網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5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個月10日,新竹一名男子余之斌跟女性友人到南寮海岸看夜景,卻無故遭到5名素不相識的惡少挑釁,余之斌想要離開,卻被5人圍毆,亂棒打死,原本陷入膠著的案情,在政府高層關切下,警方出動百名警力,調閱300多支監視器,約談30人到案,終於掌握年僅15歲的鄭姓嫌犯涉嫌重大,鄭姓少年也供出其他4名同夥,5人全部落網!

左邊的少年被警方罩著外套,遮頭遮臉,他們和右邊畫面上的余之斌素不相識,這個月10日晚間,只因為雙方剛好都來到新竹南寮海邊,余之斌看他們一群人滿身酒味醉言醉語,才轉身想走,竟然就被這群少年亂棍打死!記者:「你們為什麼要打人?」

余之斌當晚和一名女性友人到「海天一線」風景區看夜景,卻遇上這5名少年酒後挑釁,還來不及離開,就被活活打死。竹市第一分局長:「看到這對男女,他們就去挑釁,因為有喝點酒,所以打人臨時起意。」

被害人和兇嫌沒有關係,案情一度陷入膠著,爲了破案,新竹警方將案發地點附近的300多支監視器統統調回過濾,還根據畫面約談30人到案,令警方意外的是,其中互不認識的兩名男子,不約而同都提到,曾經聽過一名鄭姓少年,吹噓自己打人的英勇事蹟!

於是鎖定鄭姓嫌犯,調閱通聯紀錄,發現傳給女友的一封短訊,裡頭寫著要隨時注意新聞發展,整起案件才露出破案曙光!

儘管鄭姓嫌犯供出其他同夥,但只有1人坦承酒後夜遊犯案,加上警方至今仍找不到木棍等作案證據,還得進一步逐一攻破心防,釐清5人涉案過程,但家屬想說的是,號稱幸福城市的新竹,一點都不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輟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62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