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爆西子灣 千名「泳士」挑戰3千長泳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4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09年的西子灣長泳,今天早上盛大舉行,總共1千多人踴躍參加,挑戰來回3千公尺的長泳,最老的參賽者有84歲老太太,而最小的參賽者,雖然規定要8歲以上才參加,但現場還是有6歲的小小「泳」士參加長泳。

1千多人在沙灘上,井然有序地搖頭、點頭,老先生還有點疑惑,不過,熱身運動不能省略,就算一大早水溫有點冷,大家還是像下水餃一樣,穿上整套的防寒衣跳下水。

蓄勢待發的參賽者,搶著誰比較先跳下水,充滿朝氣的長泳比賽,在高雄西子灣舉辦,1千多人要在滿水位的時候,來回游3000公尺,大家都有備而來。民眾:「游了60多年的歷史了。」記者:「這樣游3千公尺,有沒有問題?」民眾:「沒有問題。」記者:「每天訓練游多少公尺?」民眾:「5千多。」

老的、小的都很厲害,1千多人當中,最年長的參賽者就是她,84歲的老太太,曾經征戰各大長泳比賽。西子灣長泳比賽最老參賽者:「澎湖、金門、日月潭啦。」記者:「今天這個對你來說簡單啦。」西子灣長泳比賽最老參賽者:「哈哈,跟大家一起啦。」

記者:「幾歲?」西子灣長泳比賽最小參賽者:「6歲。」記者:「游這麼遠,有沒有辦法?」西子灣長泳比賽最小參賽者:「有。」

雖然比賽規定得要8歲以上才能參加,但現場還是出現6歲的小小參賽者,大家都在準備下水,6歲的小弟弟還在玩沙,似乎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子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29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