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嫗、小童都來游 基隆海泳2千人參加

記者 蔡珮芸 / 攝影 彭光煦 鍾佳男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基隆外木山4千公尺長泳,今天早上熱鬧登場,今年吸引了超過2千多人報名參加,人數是創下歷年來的新高,雖然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不過,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參加人數,甚至連已經72歲的洗腎阿嬤,已經是第六年來挑戰。

主辦單位:「3,2,1。」

槍聲響起,千人長泳活動開跑,年紀最小是他,才10歲、唸小四的呂紹祺,因為老爸是游泳教練,被帶來一起挑戰,最令人感動的是這個72歲的洗腎阿嬤,已經連續6年來參加。

選手楊張素蘭:「我開始洗腎之後才來海泳的。」記者:「您覺得游泳對您身體有幫助嗎?」張素蘭:「有啊,不然每個洗腎的都很虛弱,可是我不會啊。」

工作人員:「這麼多人來嘛,水母也要出來『看朋友』啊,一年一次嘛。」記者:「擦凡士林是不怕水母叮?」工作人員:「對對對。」

下水之前,抹的可不是防曬油,而是凡士林,原來是讓皮膚油油滑滑的,水母才不會來蛰人,從外木山到大武崙,一般都要花上1個小時,不過這位身心障礙選手,雖然沒了左小腿,卻只花了55分鐘,挑戰完4000公尺。

記者:「海象如何?」身心障礙選手阮先生:「非常好,都沒有浪,都風平浪靜啊,水母沒有,水溫也非常好,游到中段的時候,有一點表面水冷涼的,非常好。」

超過2000位選手一起來挑戰海上長泳,人數是破紀錄,還好天空作美,雖然有豪雨特報,不過一早的基隆,無風無雨也沒浪,讓活動順利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829

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