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仔囂張 幸福城市市民寫信陳情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4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號稱幸福成市的新竹市竟發生飆車族逞兇,無辜民眾枉死,網路上有網友發起一人一信救新竹的活動,要寫信給正副總統和行政院長,希望政府單位能正視飆車族在新竹囂張橫行的問題。

3年前,新竹交大有學生遭飆車族砍傷,清、交兩校學生不只發起一人一信救新竹,更有人認為警方當時的做法太消極,上百位學生激動包圍警察局,現在又有人因飆車族送命,讓網友決定如法炮製救新竹。

網友說,2006年學生發起寫信給警政署長侯友宜,第一時間獲得警政單位重視,但短短3年,大家好像就忘記了;這次,網友把層級拉高,要寄信給正副總統和行政院長、內政部長,希望治安問題能徹底解決,內政部長廖了以也趕快前往新竹了解。內政部長廖了以:「希望盡速能夠緝兇到案,能盡速破案,還給社會一個公道。」

同樣在場的市長林政則表情略顯尷尬,想不到號稱是幸福城市,飆車族滋事卻一再上演,這次還發生在縣府大力拚觀光的17公里海岸線景點。

網友更說,竹科24小時都有人上班,學生也常忙到深夜,飆仔橫行,已經讓民眾人身安全受威脅。

事實上,全台各地幾乎都有飆車族的蹤跡,各縣市警局甚至還有統計表,台北縣市的飆車族就常在陽明山周圍、北海岸地區出沒,新竹市光復路、新竹漁港、景觀大道晚上經過也要小心,台中則在中彰快速道路、中棲路常有飆仔競速;南台灣更是飆車族橫行之地,假日深夜常讓警方疲於奔命。

意外發生後,新竹警方強調,防飆勤務已經延長到早上6點,只不過,當地民眾還是希望,警方要再加把勁,否則暑假將至,青少年放假,飆仔四處狂飆的情況恐怕只會更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9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