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崑源墜樓亡後網傳怪罪罷韓團體 高市警追查


發佈時間:2020/06/0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2:27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票通過,高市議長許崑源當天晚間墜樓身亡。(圖/中央社)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票通過,高市議長許崑源當天晚間墜樓身亡。(圖/中央社)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票通過,高市議長許崑源當天晚間墜樓身亡。今天網傳一則「緊急公告」指有「小弟們」怪罪罷韓團體,請注意安全。高市警局也接獲相關訊息,進行追查。

在媒體群組也收到的這個「緊急公告」內容,指「收到警察局和保防大隊通知,有緊急事要和大家通知:因許崑源自殺身亡的事,現在他的小弟們把這件事怪罪在罷韓&相關團體上,我們收到消息基進是他們的目標之一,所以為了人身安全,高雄這邊會把所有和罷韓、基進相關的識別物(衣服、擋泥板、黃絲帶等等)全部都拆卸,這陣子都不要帶出門,也請其他縣市保持低調,注意安全」。

 

不僅網路上也瘋傳這則「緊急公告」,警方保防等相關單位也接獲訊息;高雄市警察局表示,沒有「緊急公告」中指出的單位「保防大隊」,不排除有人故意散布製造恐慌,但已由高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等展開調查釐清。

至於台灣基進今天起休息3天至6月10日才開門,高市警局表示,據調查,台灣基進的臉書FB官網公布休息原因「在漫長戰役有了階段性成果的同時,我們需要讓長期辛苦的志工、幹部們,先好好的休息片刻」。應與「緊急公告」內容無相關聯。

罷韓案結束後,高市警局為防範不同意見者發生衝突或糾紛,編排勤務加強相關據點的巡邏及安全維護。警方請民眾勿揣測和轉傳未證實及企圖製造恐慌的貼文。(中央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許崑源#罷韓#墜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35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