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馬挖角戰! 43億挖世足先生

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2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2 22:49

世界足球先生,究竟值多少錢?有銀河系軍團稱號的皇家馬德里隊說,43億台幣應該夠多了吧;皇家馬德里最近出手闊綽,先是付了31億台幣,找來巴西國腳-卡卡,如今又捧出43億台幣的代價,把去年的世界足球先生-C.羅那度,從曼聯隊挖過來;皇馬在今年季後已經投資74億台幣的重金,想要打造全新的銀河系軍團。

頒獎人(2008.12.8):「讓我們歡迎歐洲足球先生,C.羅納度。」

濃眉大眼,挺拔鼻梁,還有一副迷死人的笑容,他是葡萄牙國腳-C.羅納度,也是當今足壇身價最高的球員。

因為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為了挖角C羅到位,開出43億台幣的天價合約,這個價碼已經寫下體壇歷史紀錄;更讓人咋舌的是,皇馬才剛花了31億台幣,挖來巴西國腳卡卡。

2天之內,皇馬砸下相當於新台幣74億重金,就是為了重現「銀河系軍團」的光榮,滿足廣大皇馬球迷。皇馬球迷:「先找來卡卡,又找來C羅,我們可以找到更多球星,這支球隊可以在足壇留下歷史。」

回顧歷史上的天價轉隊費,排名第一的席丹和第二的費戈,過去都是皇馬隊球員;如今C羅和卡卡,擠上排行榜的第一和第三名,等於史上前四高的轉隊費,全由皇馬隊獨佔。

皇馬會這麼有錢,說穿了還是贊助商和球迷捧場,更有跨國大型廣告公司說,C羅和卡卡的加入,一年就能為皇馬創造57億台幣的商機。

今年不過24歲的C羅和27歲的卡卡,只要不受傷,還能保持好幾個球季的體能顛峰,皇馬砸重金,能不能成功打造新銀河系軍團?全世界的足球迷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488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