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逝世9周年 張國榮情史再成焦點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1 18:41

已故港星張國榮逝世滿9年,過去他跟初戀女友倪詩蓓的合照也再度曝光,成為話題,也讓大家回憶起張國榮的情史,除了初戀,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則是他在演唱會上跟唐先生深情告白,還有他唯一曾經論及婚嫁的一段情,是跟港星毛舜筠。

港星毛舜筠:「我們談戀愛談多久了?」已故港星張國榮:「我不記得了,總之我很快就向你求婚,所以把你嚇跑了。」毛舜筠:「是呀,其實我當年真的不懂珍惜,要不然的話就…。」張國榮:「可能你已經改變了我的一生。」

曾經論及婚嫁,13年前張國榮接受前女友毛舜筠採訪,這對昔日情人,鏡頭前流露真情,揭開張國榮感情世界的神秘面紗。電影片段:「你有你的家明,我有我的婉君,大家怎麼樣都不來電,跟你,嚇死人了,不用怕不用怕。」

但在毛舜筠之前,其實張國榮的初戀女友是她。電視劇片段:「我想跟一個女生合唱一首歌,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要練呀。」

畫面中張國榮很青澀,跟他對戲,穿粉絲色套裝的,就是他的初戀情人,模特兒出身的女星倪詩蓓,2人1983年因為拍電視劇相識,談了2年戀愛最後分手,張國榮曾經形容和倪詩蓓之間,是「難忘的一段純愛」。

不過張國榮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段情,是1997年演唱會上的這段告白。張國榮:「(他把)幾個月的薪水,借給我度過難關,你們當然知道我說的是誰,當然是我們好朋友唐先生,在這邊我要把這一首歌,獻給我2位摯愛的朋友(唐先生)與親人(媽媽)。」

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張國榮:「你問我愛你有幾深,我愛你有幾分。」

唱的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張國榮大方跟歌迷分享,他內心深處的感情世界,不畏懼外界流言、眼光,張國榮的歌曲中也表達了這樣的想法。歌曲「我就是我」張國榮:「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就是我,這幾段情的陳年往事,如今因為張國榮過世9周年再度被提起,連青澀時期的初戀女友也浮出檯面。

◎翻攝自搜狐網,YouTube、網易視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62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