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命公車/〈獨家〉公車司機撞人2死 檢今現場模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大都會公車撞死2名婦人,下午檢方首度會同警方以及肇事司機,到現場模擬,肇事司機今天似乎恢復清醒,對於警方問話,有問有答,清楚表達公車當初是如何蛇行,撞上2名婦人,以及如何開上人行道,一一解釋;不過肇事司機闖禍當天,到底是不是因為服用藥物,導致神志不清,還得等待尿液檢驗結果出爐,才會知道。

警方:「來,摩托車先過去,來,陳進發...。」

巨大的公車,到底是如何在小巷中蛇行,進而撞碎2個家庭,肇事的司機陳進發今天現場直接模擬。警方:「來來來,是這樣嗎?」肇事駕駛陳進發:「對。」警方:「你輪子有沒有過這條線啦,有喔?」陳進發:「嗯。」警方:「還再過去?」

直接開來大公車模擬,不過沒讓闖禍的司機再次坐上駕駛座,檢方只讓陳進發在一旁比畫,或是坐在駕駛坐旁,說出當天情況,再由另一名駕駛來開車模擬。

由於關係2條人命,檢方更是態度慎重,撞破的安全桿,就連人行道的高度,警方都拿出皮尺細細測量,要釐清當天公車是如何撞倒2名婦人,又開上人行道?

警方依據地上的摩擦痕跡推測,當時公車先是歪歪斜斜的走,先是撞上同側的42歲紀姓婦人,造成她當場慘死;接著又跨越中線,撞飛對向的女騎士劉月娥,直到撞進民宅後院,車才停下來,一路上就彷彿碰碰車般,驚險萬分!

而為求慎重,檢方也分別察看被撞成了廢鐵的腳踏車和摩托車,檢視每一個撞擊點,每一個線索都不放過,希望能追出真相,人命雖然已經無法復活,但至少還給受害家屬,該有的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54

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