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境外生來台何時解禁? 教部:本週跨部會會商


發佈時間:2020/06/0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7:4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教育部今天表示,在配合境管政策和防疫需求的前提下,會全力協助境外生來台就讀;至於境外生來台何時可解禁,行政院本週將邀相關部會會商。

自由時報今天報導,面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擬開放經貿人士來台,教育部則初步規劃,境外生最快7月暑假可望解禁,但會以「分批、疫情輕微國家、學位生」為優先對象。

 

教育部回應指出,依疫情指揮中心境管政策及可充分滿足防疫需求的前提下,教育部會全力協助境外生來台就讀;目前已請各大學規劃準備相關防疫工作,希望在各校能充分配合防疫需求與提供充足居家檢疫量能的前提下,讓境外生完成嚴謹的防疫程序後在台就讀。

至於境外生來台何時可解禁,教育部表示,行政院將於本週邀集相關部會共同會商,教育部會提出具體規劃,以及需協調相關部會協助的事項,並以安全有序與滿足防疫需求為前提,做好境外生入境就學準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境外生#解禁#防疫#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883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