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藻」回健康 預防保健千萬不能少


發佈時間:2020/06/02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7:24

根據衛福部國人十大死因統計,癌症已連續37年蟬聯首位,是現代多數人 最害怕的潛在殺手。大家聞癌色變,醫生呼籲民眾化被動為主動,積極防癌抗癌。

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 江坤俊:「因為現在的環境越來越不安全,環境有可能改變到你的基因;第二個現在大家活得壽命越來越長,只要活得越長,你基因改變的機會就越大。所以現在只要身有一些異常
就要小心,你絕對不要因為你家裡沒人得癌症,就覺得癌症不會找上你」
 
從小地方就開始防癌,除了健康飲食,近年來也有不少防癌或是癌症治療的輔助品,受到討論。

 
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 江坤俊:「其實癌友最常吃的輔助品大概就幾種,一個是麩醯胺酸,第二個像是薑黃素,第三個像魚油都很多人在吃。最近這幾年有一些廠商,開始做一些所謂叫做褐藻醣膠的東西,它其實就是植物的,從海藻類裡面提煉出來的多醣體,但是跟靈芝的多醣體效果其實是一樣的。但是我要強調這些都叫做食品而已,它絕對不能夠取代藥品,你不能夠吃了這些食品之後正常的治療就不去做」
但市售褐藻醣膠商品琳瑯滿目,畢竟是吃下肚更不能馬虎,怎麼挑選很重要。
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 江坤俊:「那民眾在選的時候大概就有幾個重點,第一個因為你要選的那個藻類,是哪個海域裡面提煉出來的?因為事實上我們現在海洋有很多的汙染,特別是重金屬的汙染,如果你那個海域不好的話,裡頭那個藻類提煉出來的褐藻醣膠裡面就容易含有重金屬,你可能吃下去反而會傷害你的身體;第二個就是你可以聽到市面上有所謂,大分子的褐藻醣膠跟小分子的褐藻醣膠,我們褐藻醣膠吃進去之後會跟淋巴結碰撞產生一些改變,產生你的淋巴結就會被他一些被它調節,所以你的免疫力會因此得到一些改變,小分子的褐藻醣膠對你免疫力的調節,是比大分子來得強的;第三個就是最重要的,因為太多的公司在做,我還是會建議大家選大廠牌比較會有保障」

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是維持健康的第一要素,保健品為輔助,別單靠某成分就想治百病,同時學會自我調節壓力與情緒,緩解不良的情緒,才能使身心更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537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