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歲母載39歲女探親 過彎不慎車掉水溝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9:38

台中大雅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位70歲的媽媽開車,載著39歲的女兒要去沙鹿,開到一半疑似過彎反應不及,整台車摔進水溝內,媽媽送醫前一度失去心跳,搶救後人有救回來,還在觀察中,據了解平常車都是女兒在開,這次是母女輪流開車,沒想到才開到一半就出事。

圖/TVBS

 
4、5名救護人員蹲在路邊,緊急幫老婦人cpr急救,水溝內,還有另一個女生受困。

有的消防員在急救,有的在指揮,還有人拿梯子,讓受困女子爬上來,一旁還有小客車泡在水溝裡。

拖吊業者先是把,小客車的前輪跟後輪固定好,接著用吊車,把車子從水溝內吊起來。

 
圖/TVBS

車子一邊吊,裡面的積水像下雨一樣,一直滴一直滴,車頂上有嚴重凹痕,擋風玻璃碎了,左後照鏡搖搖欲墜。

車子吊起來放到拖車上後,由工作人員開回工廠,但好端端的,車子怎麼會調進水溝。

圖/TVBS

車子摔落水溝,就發生在台中大雅,29日中午11點多,一名70歲老婦人,開車載39歲的女兒去沙鹿,據了解,車子平常都是女兒在開,這次因為輪流剛好換成媽媽當駕駛,開到一半過彎反應不及,整台車摔進水溝。

消防隊說,一開始獲報時,老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人有救回來,目前還在觀察中,抽血抽了3次驗不出酒精反應,有沒有酒駕還要再釐清,警方初步判定,是未注意車前狀況引發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溝#意外#車禍#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104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