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又出包 軍車違規駕駛睡翻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9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軍形象又出狀況!金防部軍用車,不但路邊違規紅線停車,駕駛還在車內開冷氣睡大覺,被拍還渾然不知,一開始還否認,後來一問,才知道原來這輛軍車是「奉長官指示」載台灣來的督導長官,採買特產。

咦,這輛金防部長官座車,停靠在馬路旁,好像沒什麼不對,但仔細往地上看,這可是劃了這麼明顯的紅線?難道軍用車,就可以沒有法紀,亂停車嗎?

誇張的還不只這,往車內一看,副駕駛座上的阿兵哥,睡翻了,駕駛座上的阿兵哥,有比較清醒嗎?沒有,先是一手拖著頭,沒多久,忍不住周公一直召喚,乾脆直接趴在方向盤上。

不禁令人想問「阿兵哥們,你們累了嗎」?記者:「車子停在這邊在睡覺嗎?」金防部阿兵哥:「沒有、沒有。」記者:「那你們停在這邊幹嘛?」金防部阿兵哥:「等長官。」

等長官,那長官到底在幹麻?原來這些穿著便服,從台灣來的長官,特地到市區買特產啦,看到媒體拍攝,趕緊整理好一袋袋特產,快閃走人;難道國軍這麼閒,閃黃燈,大剌剌違規停車,還可以開冷氣睡大覺,為了長官方便,國軍壞形象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421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