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路中冒出交通錐 害騎士摔車斷腿


發佈時間:2009/06/0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的自強隧道竟然成為危險隧道,一名胡小姐日前和朋友騎車通過自強隧道時,車道中央突然出現一個交通錐,導致2人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飛出去,胡小姐因此摔斷右腿;重回現場發現,原來自強隧道在進行美化工程,半夜只留單側通行,卻只用活動式的交通錐來分隔道路,交通錐被風吹倒在路中央,已經導致4名騎士因此摔車受傷,相關單位卻毫不在意。

整隻右腳被裝上支架固定,連坐著都得將腿橫放在沙發上,就怕僅剩的韌帶又斷裂;27歲的胡小姐因為摔車,右腿開放性骨折,載他的朋友身上也多處擦傷,根本沒想到路中央會出現交通錐,讓他們經歷恐怖車禍。

騎士王先生:「前面的車子有擋住三角錐,所以他閃過去了,然後我們來不及反應。」傷者胡小姐:「就直接撞上路中間的三角錐,然後整個衝撞出去,然後我飛得比車子還遠。」

後座的胡小姐連人帶車飛出去,頭部撞地額頭也磨出傷疤,摩托車也幾乎全毀,碎片散落隧道,而釀禍的元兇,就是這直挺挺站在路中央的交通錐,讓他們閃避不及摔車重傷;原來自強隧道深夜都會單側封閉施工,只留西側隧道供雙向通行,卻只用這種活動式的交通錐,分隔道路,很容易就被車撞開或吹倒。

騎士沒閃過,就等著摔車受傷。傷者胡小姐:「本來是要設黃色圓柱(固定桿),有些官員希望還是設三角錐,聽說那邊已經發生3、4起車禍了,如果後面有車衝上來,我現在就不是在這裡了。」

承包商無可奈何,但原本說要賠償的15萬元,後來也不了了之;胡小姐無辜斷腿,似乎喚不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繼續任由交通錐東倒西歪,成為隧道地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5

0.0356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