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趙建銘取消境管? 虛驚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6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幸妤3天前遭檢方列為境管,沒想到今天突然傳出,說海巡單位接到檢方公文,說如果看到趙建銘跟陳致中,不需要再通知檢方;有部分海巡人員私下以為是2人被取消境管,就連立委也很詫異;經過查證,原來是檢方早就把趙建銘、陳致中限制出境,所以看到2人當然就不需要通報,虛驚一場。

仔細看這張,6月4日台北地檢署發給海巡單位的公文,主旨居然寫著,「趙建銘跟陳致中出入境,不需要再向本署檢察官報備」;海巡人員私下詫異地向記者表示,難道這表示他們2人可以自由出入國門?連立委聽到消息也有相同反應。

國民黨立委周守訓:「那到底是這個法院的判決,有不一樣的標準?還是陳幸妤涉案的層級,比陳致中來的重?還是說法院對於夫婦之間,和姐弟之間,有不一樣的看法?我是覺得這個消息,聽起來滿突兀的。」

不過,北檢發言人接獲記者查證後,釐清海巡單位的疑惑,強調陳致中因為洗錢案、趙建銘因為台開案,早就被限制出境,比境管更嚴格,所以才會發文寫說不需要再通報,沒想到這種語意的誤解,讓海巡人員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11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