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攜手眼科醫師與通路聯手抗疫 民眾檢查視力更安心!


發佈時間:2020/05/25 09:00

年初席捲而來的新冠肺炎,深深影響了台灣民眾的日常生活,除了台灣民眾口罩不離身外,所有會與人近身接觸的行業也都紛紛為了防疫做足準備。與眼睛相關,就有國際大廠博士倫不只針對眼科及眼鏡行裡提供了防護措施,更準備了抗菌噴霧當作消費贈品,攜手眼科醫師、專業驗光人員及眼鏡行同業與民眾一起為防疫「超前部署」。

今年三月份的國際學術期刊中出現了一篇視光專業人員如何強化眼睛檢查安全的文章,提出了幾項能夠對檢查者和民眾加強防護的建議。國際大廠博士倫就回應這個建議,已開始提供眼科及眼鏡行裡所使用的裂隙燈的防護隔板,為檢查者和民眾間豎立一道安心防護,不僅可阻隔近距離飛沫進入眼、口、鼻,也能夠防止病毒依附在儀器不易擦拭的地方,每次檢查完後,醫師及驗光人員再使用酒精擦拭消毒隔板及儀器,就能讓防疫更確實,也讓民眾更安心。

配合這段防疫期間,博士倫更提供了抗菌噴霧作為贈品,五月份消費者只要購買隱形眼鏡產品滿千就可以獲得一支台塑生醫的抗菌噴霧隨身瓶,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能隨時抗菌,在每一天防疫的生活能有更多一點的預備,遠離病毒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