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賭盤讓35萬票挨批不敢抓 南市警局:還在蒐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0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20:12

台南市議會20日質詢時,有議員爆料有人企圖用賭盤,影響高雄市長的罷免投票結果,雖然台南市警局表示目前沒有聽到消息,高雄市府也說沒有接獲相關情資,不過根據組頭說法,目前罷免案賭盤就有好幾種,基本上就是為了催高投票率,不過由於局勢撲朔迷離,連組頭也不敢冒險超收,選擇只賺手續費。

圖/TVBS

 
南市警局長周幼偉vs.市議員(國)蔡淑惠:「我們台南市警察局,的資訊絕對不可能不知道,而是你們視而不見,你們不敢抓,報告議座,我們不會畏懼強權,我們一定強力執法。」

台南市議會質詢,卻扯到罷韓投票,重點是還提到賭盤,原來有議員擔心,有人企圖用賭盤來刺激投票率,影響罷免結果。

市議員(國)蔡淑惠:「我們警方完全沒有資訊,完全不知道,台南市的賭盤就是這樣開,票差35萬票收,最少賭資是一萬塊起跳。」

 
記者vs.南市警局長周幼偉:「目前的部分有收到這樣的消息嗎,目前我們還要在蒐證。」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台南市議會說有罷韓賭盤,會擔心影響結果嗎。」

當事人韓國瑜聽到賭盤問題,完全沒有反應,而新聞局也趕緊出面回應,對賭盤一無所知。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這是民主權利的行使,不應該有其他的因素,隨意去干擾,讓民主蒙塵,並不是很檯面上的事情,市府其實並沒有了解的管道。」

圖/TVBS

組頭:「到現在那個盤從來都沒有變過,一直是PK,大概是這一把,罷韓比較難估算,所以都是五五波。」

也難怪議員會質疑,全世界都知道賭盤存在,只有公部門被蒙在鼓裡,因為根據組頭私下表示,目前光罷免案賭盤就分好幾種,有人賭會過跟不會過,目前賠率一比一,另外一種開同意罷免讓35萬票,但不管哪種玩法,都有催票效果,但韓國瑜跟罷韓團體哪邊勝算高,由於局勢撲朔迷離,連組頭自己都人人沒把握。

 
組頭:「有一個組頭他那邊,超收了罷韓會成功的兩千萬,因為想要賺水錢(手續費)就好,想要押罷韓成功的,基本上他已經不會收了。」

根據了解,每個組頭都收了幾千萬,這場罷免投票賭金上看數億元,難怪議員要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讓這個不能說的秘密,有機會攤在陽光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免案#賭盤#投票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5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