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針」恐怖!肉遭控藏2.5cm金屬 超市:無異常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鄭勝為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9:15

有民眾投訴,自稱到北市連鎖超市買梅花豬片回家煮,在咀嚼時突然吃到異物,拿出來一看是一根長2.5公分金屬物,看起來像「針頭」,當下口腔被劃傷還有血味,質疑中央廚房品管出問題,而超市回應,從出貨到生鮮廠就有3次金屬檢測,只要是2毫米的異物,生產線都會停工,針頭哪來的還得釐清,而北市衛生局也在19日函請新北端,到生產線稽查。

圖/TVBS

 
投訴人陳先生:「整個肉片一起丟下鍋再攪開,吃肉的時候是一片一片的吃,好像吃到其中一片的時候,發現好像疑似骨頭的東西,那嘴巴有點痛痛的,然後拿出來的時候發現,欸居然是金屬。」

吃到的疑似就是這根,前端銳利外型像針頭,就連「拿」都得小心,長度量一量,有2.5公分這麼長。

投訴人陳先生:「我感覺到刺痛,然後有一點血味,有充分的把肉片煮熟,所以那時候又在防疫期間,所以我也沒去看醫生,也沒有這個驗傷的證明。」

 
圖/TVBS

陳先生記憶還很深,說5月3日到超市,買這盒梅花肉片,吃到「不鏽鋼針頭」,劃傷口腔跟舌頭,

隔天透過網頁客訴,雙方聯繫約定14日面談,陳先生說超市表示,願意提撥分店福利金作賠償,被他拒絕,因為他認為肉片藏針頭,店員也難分辨,問題關鍵應該在中央廚房。

投訴人陳先生:「我不希望拿分店店員,任何一毛錢,因為這不是我應得的,5/3我反映到5/14,他們根本沒辦法給我任何的解釋,然後他的做法就是拿,分店福利金出來賠償我,那其實根本不是解決根本的問題。」

連鎖超市強調,肉品出貨過程嚴格,會經過第一次金屬檢測,到生鮮廠還有2道關卡,總共3次檢驗,加上每天校正2次,只要有2毫米異物,整條生產線就會停工,調查當日報告也沒異常,究竟針頭從何而來爭議大,台北衛生局動作也很快,15日稽查超市分店,大致沒問題。

圖/TVBS

北市衛生局食藥科技正黃敬堯:「他的供應來源是在新北市的五股,發文請新北市衛生局,去這個源頭供應商那邊,再去做調查跟了解。」

另外還有人,吃超市買的可麗餅,中間疑似出現長長「塑膠條」,超市回應是布丁凝固時,使用的塑膠片,過程沒清除乾淨,深感抱歉也會加強品管,要消費者安心,食安得從頭把關,才能消除疑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屬#塑膠#針頭#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4935

0.6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