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氣球出現台北鬧區 吸引路人拍照


發佈時間:2020/05/1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7 09:56

台北街頭最近出現很多,寫著汽車評語的神秘氣球,吸引不少民眾拍照圍觀。原來這是車商另類的行銷手法,果然引起討論。

圖/TVBS

 
一個個白色的氣球,綁在車上,飄揚在空中,上面寫滿汽車評論,吸引不少路人目光。

民眾:「覺得很特別,因為走在路邊,如果看到一台車有這個氣球,其實會多看他幾眼,賣這輛車就會希望是個推薦,這車輛好的地方嘛,但上面是把這輛車,商品上的疑問都放出來給大家看,上面有寫妥善率、加速,然後剛好自己也想買車,對這些議題就會想要去了解。」

圖/TVBS

除了有氣球,車體上還有QRCode,民眾只要用手機掃一下,就能連到車主平台,看到所有網路上對車子的評價。
 

民眾:「做了一個網站,還可以進去看到真實的車主,出來做一個證言,其實是蠻勇敢的,如果他敢把這些問題提出來,我覺得代表車商對於這些問題,有想隊的自信,有能力去解決。」

圖/TVBS

神秘氣球從台北華山,到信義區還有河濱公園都看的到,有趣好玩的宣傳,果然引發不少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秘氣球#汽車評論#行銷#車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