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剪接呈現? 美脫口秀調侃YIF魔術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4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魔術師YIF日前靠「憑空拉出法國麵包」等視頻影片,遭質疑是用後製特效造假,如今這段影片還被美國知名脫口秀拿來調侃,遭到部份網友說丟臉丟到國外去,其實魔術的話題很熱門,不僅節目愛用,以魔術為主題的電影也不少,就是因為對觀眾來說,魔術永遠都有吸引力。

美國節目「艾倫愛說笑」:「怎麼回事,他怎麼辦到的,剪接、剪接的。」

魔術師YIF這段憑空拉出法國麵包的影片,不僅在台灣引起討論,就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拿來調侃。美國節目「艾倫愛說笑」:「大家把眼睛閉上、閉上、閉上。」

現場依樣畫葫蘆的秀了段麵糰變土司麵包的魔術,不過這畫面看在部分台灣網友眼裡,覺得YIF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但儘管如此,節目依舊打算邀約YIF到美國表演,就因為魔術話題,真的很熱門。

新一代宅男女神阿喜和女星王宇婕,鏡頭前秀魔術,雖然看來還有點青澀,但誠意十足,因為即將開拍的新電影,就是以魔術、腹語、尋寶等元素為重點,還有喜劇天王金凱瑞的新片,講的也是魔術。

電影「王牌魔術師」:「我們要表演偉大的幻覺魔術,你們要關在箱子裡一個禮拜,我無法呼吸了。」

就連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金剛狼休傑克曼,都曾拍過魔術主題電影,在華語片市場也很流行。電影「大魔術師」:「魔術就是要製造奇蹟。」

梁朝偉、周迅等人主演的這部片,以喜劇方式呈現魔術,都是看準了魔術對觀眾來說,永遠都有吸引力,話題歷久不衰,也才會被廣泛的運用在娛樂事業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魔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31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