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彈奪命/新婚夫遭槍殺 妻悲痛幾度欲輕生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新莊,機車騎士疑似遭到歹徒隨機槍擊,新婚妻子痛不欲生,幾度說出想要輕生的念頭,讓人不捨;由於子彈卡在死者胸腔,經過X光掃描,確認是枚改造子彈,因此警方今天上午重回現場,繼續沿街找彈殼,希望以子彈追槍方式緝兇。

死者家屬(98.6.1):「這是騙人的,這不可能…。」

家人的眼淚,妻子的哀痛欲絕,追查冷血槍殺無辜騎士的兇手,到了第3天,進度是?

到了第3天,還在以人力沿街找彈殼,家屬原本期望的科學辦案,彈道比對通通沒看見,辦案進度陷入膠著。當地民眾:「(不良少年)在那個公園比較多啦,我家旁邊是比較沒有啦。」記者:「那有看到他們在玩玩具槍嗎?」當地民眾:「沒看見,沒看見。」

唯二的兩條線索,一是警方懷疑的開槍熱區50公尺內,滿是BB彈,符合警方初步假設,有黑道在此處交易試槍,誤傷騎士;而另一條線索,則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有一台摩托車,在死者黃國賓經過前2分鐘出現,騎士原本雙手騎車,下一個路口卻變成單手,另一手疑似拿著物品,警方將他列為可疑對象。

由於事件太過離奇兇殘,內政部長要求警方儘速破案,但妻子承受不了丈夫在他眼前生命消逝的打擊,不斷表達輕生念頭;由於死者的妻子向警方表示,事發當時聽到多聲槍響,其餘子彈有沒有可能擊中河堤牆面,也不見警力搜尋,是否人手不足,需要向中央求援。

事發第3天了,警方的人力和偵查進度,能不能給家屬一個真相,恐怕沒人能給保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70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