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拚「角度」 伸縮電蚊拍PK電扇波浪式擺頭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5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5 13:16
圖/TVBS
圖/TVBS

最近氣溫飆高,電扇的詢問度暴增10倍,今年多功能的電扇特別夯,風扇可以上下左右擺動,風速總共有24段,還能一秒變成循環扇,另外防蚊商品也登上熱搜排行榜,像蚊香墊片跟迷你風扇結合,外出時掛在包包上防蚊,以及骨架能伸縮的電蚊拍,最前段還能摺成90度直角,打蚊子更無死角。

像傘一樣拉開骨架,前方的電蚊拍凹一下,折成90度直角。

 

業者:「又可以伸縮加上它可以180度旋轉,幾乎沒有死角。」

長高後的電蚊拍加上有不同角度,可以貼合天花板、以及牆壁上,最近一個月就賣出快要150支,就算是手搆不到的高度,多角度的電蚊拍更好捕捉蚊子,多了點成就感。

圖/TVBS

 
業者:「打開可以看到具有防蚊藥性的藥盒,裡面結合馬達跟風扇還有電池,可以幫助防蚊藥性更快速揮發出來。」

蚊香墊片結合迷你風扇,掛在包包上帶著走,概念就像身上噴了防蚊液,蚊香具有藥性,雖然沒有毒,但業者還是建議,在戶外或通風處使用或是晚上要進房間前,先開啟一段時間再關掉,這樣的防蚊小物一個月銷量成長五倍以上。

直立電風扇,不是只有180度左右轉,而是像波浪一樣,上下左右擺動,讓室內循環效果大增。

把電風扇的頭往上扳,一秒變成循環扇,總共有24段風速,這樣冷氣溫度不用太低,搭配電扇吹起來更涼爽,最近一個月賣1百台,或是掛在脖子上的行動風扇,進到辦公室可以180度摺疊,擺在桌上、電腦主機上都OK,收納型的電風扇,從抽屜裡拿出來,在桌上或是拉長,站在地板上使用。

圖/TVBS

電商平台公關黃偉東:「搜尋度包含電風扇水冷扇,這些相關的關鍵字,近一周就成長超過10倍,那防蚊相關商品也成長超過一倍。」

多功能跟好收納,變成消暑防蚊新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扇#防蚊#氣溫#電商平台#多功能#收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135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