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履承諾 帶妻紐約浪漫約會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3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31 23:23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履行競選時對第一夫人的承諾,特地選在週末晚間,帶著蜜雪兒到紐約浪漫約會,兩人先吃了燭光晚餐再前往百老匯看戲,不過爭看熱鬧的民眾成了電燈泡,而歐巴馬跟蜜雪兒這趟紐約行,要全民買單,也被抨擊是浪費公帑。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一襲黑色性感禮服,臉上笑容跟陽光一樣燦爛,因為老公歐巴馬決定實踐承諾,帶著她到紐約看戲。

到了紐約,兩人先去吃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也許是在意民眾當電燈泡,蜜雪兒快閃上車,倒是歐巴馬大方跟民眾揮手致意。

接著兩人到了百老匯,不少民眾夾道歡迎,蜜雪兒一下車,同樣快速地走進戲院,總統夫人浪漫約會,還有民眾特地買票想來參一腳。民眾:「我趕緊查還有沒有票,發現有就趕快買票,這真是無比驚喜。」

蜜雪兒相中的這部戲,是描述20世紀初期,非洲裔佃農遷徙北方,工業化的歷史,別具意義,對民眾來說,看戲還能兼看總統夫婦約會,有人大呼值回票價。民眾:「這簡直無法令人置信,我想這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吧。」

只不過歐巴馬帶老婆浪漫出遊,從坐飛機到看戲,全由納稅人買單,也引發了反對黨批評聲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2402

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