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牠死了! 國小校龜遭虐殺童淚求「討公道」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3:28
圖/TVBS
圖/TVBS

國小校園裡,驚傳「謀殺」案!就在9日週六下午,花蓮一名國中生,跑到新城鄉一間國小,他來到生態池,將裡頭的烏龜抓出來,多次將牠往上拋摔,導致小生命最後奄奄一息。過了一個週末,學童們上學發現,烏龜好像死了,難過得哽咽落淚,還要校長幫忙討回公道。全校師生義憤填膺,也上警局報案。據了解,這名動手的國中生,為了吸引家長注意,一時好玩才會這麼做。

校園走廊上,出現一名少年,再往一旁仔細看,有隻烏龜在地上爬。

 

不一會兒,他將烏龜抓起來(抓龜上拋),狠狠地往前拋,下一秒,烏龜重摔在地(重摔滑行),滑行到走廊另一頭,少年每拋一次(多次拋摔),還上前看看小生命(查看烏龜),等到烏龜奄奄一息,這才又拋進生態池(丟回水池)。

國小校長紀忠呈:「小朋友就發現,烏龜怎麼會漂浮在水面上,小朋友發現異樣,就來跟我講,校長烏龜好像死掉了。」

圖/TVBS

 
這事發地點就在花蓮新城,一間國小的生態池,9日下午2點半,一名國中生,趁著假日闖進校園,來到池子,將校龜「大龜」撈出來,殘忍地多次拋飛摔牠,導致龜殼破裂,最後還丟回水裡。

過了一個週末,大龜都腫脹腐爛,原本在水池優游的模樣,已經看不到了。

國小校長紀忠呈:「小朋友知道之後,都非常非常非常傷心,也非常難過,甚至有一點憤怒。」

看到大龜死狀,學童們都哭了,還請校長,要幫「大龜」討回公道,全校師生義憤填膺,最後上警局報案。

嘉里派出所所長林煌智:「該名嫌犯,因為家庭狀況一些問題,為了引起家長注意,一時好玩才去虐死這隻烏龜。」

圖/TVBS

校園的生態池裡,飼養兩隻民眾放養的烏龜,學童們下課後,就會去看看牠們,早就有了深厚情感,只是週五放學時,大龜都還好好的,怎麼過兩天,就再也見不到,師生們都難過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龜#校園#派出所#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26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