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入境檢疫中 黃秋生透露「準備」入籍台灣


發佈時間:2020/05/12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4:20

港星黃秋生12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人在台灣隔離14天,這回來台雖然是拍戲,但他表示準備要入籍台灣,都讓粉絲好驚喜,而其他包括陳曉東、劉錫明等港星,也因為娶了台灣太太取得居留權;資深諧星馮淬帆更從1996年就入籍台灣,已經在台定居32年。

圖/翻攝自黄秋生字小草号遠志又名黄老邪 微博

 
PO出彩色書法照,港星黃秋生在臉書透露「人在臺灣,隔離十四天,自得其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歡迎,他更驚喜曝光自己有這個打算。

黃明志《ChinaReggaeton》:「啊,阿妹啊,阿哥等你回來呀。」

曾低調訪台,合作大馬鬼才黃明志拍MV,黃秋生這回來台雖然是要拍戲,不過有網友留言「入籍台灣吧」,黃秋生竟然親自回應「準備中」,更說感受到無拘無束的生活和自由的空氣,都讓粉絲是又驚又喜,饒舌歌手大支也發文表示恭喜,但針對入籍一事,黃秋生經紀人表示「只是來拍戲,其他事情不作回應,謝謝」,不過有不少港星也選擇長期居住台灣。

 
港星陳曉東:「之前都是飛來飛去,尤其我,就是香港、台灣,這些地方飛來飛去比較多,這生活沒有一個方向,有了一個家庭以後,心裡面有一個依靠。」

陳曉東2014年和台灣太太王妤嫻結婚,現在育有2個女兒,陳曉東也為家庭在台置產、申請台灣居留證。還有早年在台灣就讀小學的港星劉錫明,2001年娶了台灣製作助理太太,現在同樣擁有台灣的永久居留權,更有資深演員選擇移民台灣。

資深藝人馮淬帆:「來林口沒多久,才幾年,當然喜歡,不喜歡怎麼會住。」

香港知名諧星馮淬帆現居新北林口,在1996年取得台灣戶籍,已經來台定居32年,去年被目睹現身郵局的他,因為撿到別人掉的提款卡,才急忙找志工物歸原主,善舉加上親和力也讓附近鄰居留下好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秋生#隔離#入籍#陳曉東#劉錫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2001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