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往與婆婆感情好 阿嬌驚爆離婚後首發聲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1 10:39

阿嬌和賴弘國爆出離婚後,首度發文就是祝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其實阿嬌在節目上多次透露自己也很想當媽媽,源自於小時候爸媽離婚,讓她從小沒有安全感又自卑,不過和賴弘國結婚後,婆媳關係非常好,甚至還會互相吐心事,最後仍然選擇放棄這段婚姻。

圖/翻攝自q_gill IG

 
阿嬌恢復單身後,首次發文寫下「祝天下女神,母親節快樂」,再送上一朵玫瑰畫與愛心。這或許也是隔空向賴弘國媽媽喊話,因為阿嬌曾說過,和婆婆關係非常好。

藝人阿嬌:「這個是我婆婆,很厲害,媽,人肉速遞那個,三明治過來給我們。」

懂得做面子給婆婆,阿嬌嫁給賴弘國後,不只把台北愛的小窩打造得溫馨,也歡迎賴弘國的媽媽串門子,夫妻倆吵架還會打給婆婆訴苦。

 
節目片段:「他會把媽搬出來,來指責我一些東西,妳說他,我就會直接問媽,妳有這樣說嗎,沒想到我媽就是跟她連絡,比我還頻繁。」

和長輩相處得體,因為阿嬌一直夢想為人妻、當人母,不只一次在節目上透露,想要打造健全家庭。

藝人阿嬌:「我是想生孩子的人,我覺得要組織一個家庭不容易,我也希望我下一代,就可以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言語中透露自卑感,源自於阿嬌小時候父親過世,母親為了賺錢養家,只好將阿嬌寄託給親朋好友照顧,讓她體會到寄人籬下的不安全感。

藝人阿嬌:「幼兒園的時候,就已經轉了六間學校,住了很多不同的地方,給很多不一樣的人照顧我。」

直到進入演藝圈後,才開始修補和媽媽的關係,即使結婚後,和婆婆保持良好互動。沒想到和賴弘國之間沒了愛情,宣告婚姻破碎,離婚後的阿嬌,在微博發文,而賴弘國在健身房打卡,努力運動,揮別陰霾,不想再回應與阿嬌有關的事情,希望這段感情,好聚好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嬌#賴弘國#離婚#婆媳#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79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