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集氣「+0」!刮刮樂「愛0」諧音買氣增溫


發佈時間:2020/05/08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2:26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大家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聽到「+0」的好消息,最新上市的刮刮樂,也搭上+0風潮,「愛零愛零我愛零」的諧音,吸引不少民眾購買。

圖/TVBS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出門的人多了,彩券行的買氣也增溫。

民眾:「2020520的諧音很像愛零愛零,我愛零,可以買來為台灣祈福集氣,也可以當做在家的休閒娛樂。」

圖/TVBS

民眾:「我今天買的是寵麻吉這一款新的刮刮樂,因為看到這個票面就是很可愛,再加上我父親也蠻喜歡寵物的,我們家也有養寵物,所以想說買來送給他。」
 

新推出的刮刮樂,因為有零的諧音,不管是為防疫加油,還是送媽媽,都相當討喜,另外以寵物為主題的版面設計,也吸引不少民眾。

圖/TVBS

台彩經銷商李宜庭:「現在因為大家每天都在期待0確診,所以可以買來應景一下,因為前陣子大樂透頭獎連摃,最近威力彩頭獎也還在持續累高,所以出門購買的人有變多。」

5月母親節,本來就是表達愛與感恩的時節,今年更因為有期待零確診的心情,大家更願意花小錢做公益,運氣好還能中大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零確診#公益#彩券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70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