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團隊派駐北京 直擊防疫層層關卡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2 23:45

TVBS團隊在疫情期間,為了替觀眾帶回更多第一手消息,將派駐記者前往北京,資深記者帶您直擊北京機場的層層防疫關卡。

圖/TVBS

 
記者林閔榛:「TVBS團隊記者林閔榛,還有資深記者余信翰即將前往北京,我們現在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的出境車道,畫面上可以看到過去早上這邊都會有相當多的車,不過現在只有兩台而已,而旁邊的P4停車場也都是一台車,幾乎都沒有看見,可以看到遊客是減少相當多。」

清晨六點,TVBS團隊在疫情期間獲准申請前往北京,替觀眾帶回第一手消息。

記者林閔榛:「現在準備要登機了,因為我們評估搭機的風險比較高,所以我們除了配戴口罩之外,還有護目鏡,跟眼罩以及手套。」

 
圖/TVBS

記者全副武裝穿好防疫裝備,機艙上其他乘客甚至還有人穿輕便雨衣,歷經3個多小時航程終於抵達北京。

一抵達就有防疫人員穿著整套防疫裝,架設好幾道關卡對下機乘客一一做檢測。

記者林閔榛:「我們已經抵達北京機場了,剛剛是經過層層的關卡,首先第一關是要報備你的身體狀況,以及旅遊史第二關他會有人員,再來跟你確認的資料是不是屬實,接下來就要核酸檢測,工作人員表示結果會1天之內才會出來,如果你沒有收到訊息就代表是陰性的,那經過這一段關卡之後才可以出關。」

圖/TVBS

一關關通過後還要經過90分鐘的檢查出關拿行李,才能夠準備上車進防疫旅館。

記者林閔榛:「現在來到可以拿行李的地方,過去是會在轉盤,現在是有人提前幫你拿好,你拿了行李以後就可以搭上專車,前往隔離飯店。」

抵達旅館後,不是馬上就能入住,還是得站在門外等候,再次檢查,而且也是分區隔開,做好安全距離,檢查後才能進到裡防疫旅館內。

 
21天隔離解禁後,TVBS團隊將在北京持續為觀眾帶回最新最即時的消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京#直擊#防疫關卡#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1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