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隨行? 北韓代表團出訪北京引關注


發佈時間:2020/04/29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5: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引發國際矚目。路透社報導指出,北韓要在這週派代表團出訪北京,讓人懷疑是不是和金正恩的健康有關。不過路透社證實,北韓代表團是到大陸尋求提供糧食和日用品的協助,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讓北韓鎖國近三個月,國內已經出現嚴重的物資短缺問題。

路透社獨家報導,北韓準備在這個星期派代表團出訪北京。但全球媒體關心的恐怕是領導人金正恩會不會隨行。

 

JTBC記者:「北韓目前糧食與日用品短缺,是因為貿易和旅行受到限制,隨著疫情蔓延,中國大陸政府公開對北韓表達支持。」

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北韓官媒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在香港卻有人發現金正恩的蹤跡,一如往常穿著黑色國民服,這位金正恩亮相時卻戴著口罩,只見他肩上扛著火箭,原來出現在香港的是金正恩的分身。過去一個星期金正恩健康狀況的謠言滿天飛,不只脫北、還在南韓當國會議員的前北韓外交官太救民,這樣分析。

前北韓外交官太救民:「可以確認金正恩真實狀況的,只有金正恩的妻子或他妹妹。」
 

太救民說,金正恩的爸爸金正日過世時,北韓官員也是在訃聞發布前一個小時才接獲消息。金正恩行蹤依舊神秘,南韓媒體推測他可能是不良於行,才不願露面。

MBN主播:「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可能不良於行,但南韓統一部長否認,表示目前沒有具體的跡象。」

儘管南韓統一部天天出面澄清,金正恩還活著,只是在金正恩現身前,關於他健康狀況的八卦,恐怕不會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北韓#出訪#北京#糧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0787

0.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