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媽惠安宮上香 身體情況大不如前

台南-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2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難得露面的扁媽,今天在官田老家惠安宮上香,替陳前總統祈福,並且接受支持者獻花;和之前相比,扁媽的頭髮幾乎全白,人也瘦了一圈,甚至連走路都需要人攙扶;女婿說,扁媽不只視力差,連耳膜也破了,現在的聽力也有問題;至於陳前總統,雖然得知南韓總統盧武炫的死訊,情緒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在支持者簇擁下,難得露面的扁媽現身官田惠安宮,一到廟門口,支持者貼心地準備好椅子,讓扁媽坐著接受支持者獻花。支持者:「獻上我們的康乃馨,扁媽你有很多台灣之子跟台灣之女。」

接過一朵又一朵的康乃馨,扁媽臉上沒有喜悅,始終眉頭緊蹙,憂心陳前總統的身體狀況,天天以淚洗面的扁媽,不只視力大受影響,左眼幾乎失明,連聽力也不好。

扁媽大女婿:「眼睛不好,也重聽,耳膜也破了,耳膜早就破了,你們講什麼,她根本聽不到。」

要到廟裡上香,這段路扁媽走得辛苦,一手拄著柺杖,另一手還得扶著人,跟去年底的模樣比較起來,去年扁媽還可以自己走到門口拿報紙,才隔6個月,健康情況大不如前,就連頭髮都白了一大半。

至於扁媽憂心的陳前總統,狀況到底如何呢?其實他在第一時間,也透過電視報導,得知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身亡的消息,不過依舊作息正常,情緒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北所人員強調,還是會加強對陳前總統的戒護,並且注意他的身體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扁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58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