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職棒/MLB東京開幕戰 一朗5打數4安打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9 14:00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新球季的開幕戰,選在日本東京舉行,由鈴木一朗領軍的西雅圖水手隊和奧克蘭運動家隊交手,2隊打到延長賽11局才分出勝負,水手隊是以3:1險勝,而鈴木一朗也沒讓日本球迷失望,繳出5打數4安打的成績。

這場比賽開球的儀式,請到了去年在311大地震裡罹難者的家屬以及救難英雄,總共3位擔任貴賓,而球迷最愛的鈴木一朗也沒讓他們失望。

內野高彈跳球,運動家完全沒機會,一朗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四局上半,水手Dustin Ackley率先轟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取得1:0的領先,這也是今年大聯盟第一發紅不讓,不過也有日本血統的運動家捕手Kurt Suzuki也不甘示弱,四局下半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著1分打點,雙方戰成1:1平手。

之後2隊投手表現出色,而且守備精彩,好幾次守備美技化解失分危機,讓對方難以得分,打完正規的9局比賽,依然是1:1僵持不下,比賽延長到11局上半,又是Ackely建功,中間方向的安打,把二壘上的Branden Ryan送回本壘,攻下了超前分,接下來鈴木一朗錦上添花。

一朗這場比賽的第四支安打,為水手攻下保險分,不過企圖跑上二壘延續水手攻勢的一朗,在一、二壘之間遭到夾殺出局,他這場比賽5打數4安打,看的日本球迷是心花怒放,最後水手終結者Brandon League再見三振結束比賽,終場水手就以3:1力克運動家,拿下開幕戰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木一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90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