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奧納多催善款助抗疫 捐錢就有機會合演電影


發佈時間:2020/04/16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6 18: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演員勞勃狄尼洛近日發起募款,號召好萊塢一線明星,呼籲民眾樂捐協助對抗疫情,其中一位被隨機選到的幸運捐款者能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中軋一角。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將出演《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這是明年最備受期待的電影之一,由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執導,講述美國原住民1920年代在奧克拉荷馬州被殺害的真實故事。

 

法新社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今天在社群平台Instagram張貼影片,並在下方貼文寫道:「如果你想知道能和偉大的馬丁史柯西斯一起工作是什麼感覺,這就是你的機會。」

被隨機選到的獲勝者也將能與《花月殺手》演員及導演共進午餐,還可以參加電影首映會。

這項倡議行動是14日所發起#AllInChallenge挑戰計畫的一環。影壇和體壇巨星等名人紛紛拍賣或捐出「千載難逢的粉絲經驗」,並向其他人提出挑戰,希望他們也能做一樣的事。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將前往被隨機選中的捐款者家中進行私人表演。此外,捐款者也有機會與NBA傳奇後衛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一起看一場洛杉磯湖人籃球比賽,或和美國影星羅伯洛(Rob Lowe)一起打高爾夫球。

這項計畫目前已募到4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2000萬元),但主辦方希望能募得1億美元。

所有善款將捐給「快餐車」(Meals on Wheels)、「沒有孩子飢餓」(No Kid Hungry)和「美國糧食基金」(America s Food Fund)等慈善團體。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防疫封鎖期間,上述組織提供食物救濟給有需要的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奧納多#善款#好萊塢#電影#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887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