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帶民眾轉戰立法院 辜寬敏落跑?


發佈時間:2009/05/19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晚間10點,民進黨嗆馬保台活動正式結束,但現場仍有不少民眾不肯離去堅持留在凱達格蘭大道,凌晨時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獨派大老辜寬敏都到場支持聲援,直到凌晨4點,警方設法驅離時,辜寬敏溫情喊話,要現場民眾保有台灣人尊嚴,要大家自己走著離開,不要被警察抬著驅離,帶著一票民眾離開凱道,不過自己卻坐上座車快閃離去。

嗆馬民眾堅守凱道不肯走,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獨派大老辜寬敏和昔日立院三寶之一的前立委蔡啟芳,都親自到現場送暖聲援,辜寬敏還跟民眾一塊坐下來,表達不滿。警方:「走啦,走啦,大家都要走了,走啦。」

警方第一波柔性勸離宣告無效,第二波強制抬離時,辜寬敏顯得有些坐立難安,站起來跟抗議民眾溫情喊話。獨派大老辜寬敏:「我們有尊嚴。」民眾:「手勾著。」辜寬敏:「手牽手。」民眾:「走出去。」辜寬敏:「我們從這兒走到立法院,好不好。」民眾:「好!」

只是部分嗆馬民眾很不領情,尤其是前台教會長蔡丁貴堅持要躺在現場被抬離,場面有些尷尬。前台教會長蔡丁貴:「辜老跟夫人和一些朋友,有人選擇跟辜老和夫人,用走的回去,沒關係,我們就是要麻煩,這些警察朋友用驅離的方式,把我們抬走。」

辜寬敏、陳唐山和部分民眾手勾手要前進立法院,不過辜寬敏卻繞來繞去,上演迷途記,有民眾好意提醒方向,還有人半途攔截。民眾:「我們的人在那邊給人抬!你(辜寬敏)知道嗎!你自己走,放我們給人抬唷!」

辜寬敏隨即坐上座車,快閃離去,嗆馬民眾則是被一分為二,在警方強制驅離下,逐漸散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辜寬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399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