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忘憂谷秘境拍美照 婦坐崖邊雙腳懸空

記者 劉欣逵 林佳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5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5 20:47

來到秘境拍美照,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13日中午,一名婦人來到基隆忘憂谷步道,趁著天氣好想拍美照。結果,她竟然直接穿越步道護欄,跑到斷崖的岩石上拍照,真的很危險。而且這一待,至少10分鐘,就在她起身離開時,還一度跌倒滾了一圈,幸好人沒事,要是腳滑摔下海裡,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圖/TVBS

 
好天氣,民眾來到基隆小秘境踏青,賞海景,不少遊客拿起手機猛力拍,但這場景,可是嚇壞不少人。

婦人一手自拍棒,坐在岩石上(婦坐岩石),擺出不同姿勢,想為自己拍出網美照,邊拍還邊轉頭看(沒有護欄),就怕一個重心不穩,整個人就會摔下去,因為現場完全沒有護欄保護,真的很驚險。

為了這一拍(擺拍美照)至少待了10分鐘,一下左手舉起來,右手掌鏡,想要將基隆嶼捧在手心上,好不容易,拍了10幾20張照,心滿意足起身要離開,結果。

 
圖/TVBS

一個重心不穩(跌倒了),婦人滾了一圈,跌個四腳朝天,幸好人沒事,拍拍屁股趕快爬起來。

只是說就算想和風景合照,把鏡頭拉近就好,但就她跟人家不一樣,其他遊客都是站在步道護欄裡。

13日下午1點左右,有民眾忘憂谷步道,目擊整個驚險過程。

圖/TVBS

當時婦人就是穿越這個縫隙,一路走到離海平面至少50公尺高的地方,由於護欄外沒有防護措施,要是真的腳滑跌下去,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海科館工務機電組主任林谷屏:「這邊也會加強告示巡邏,會請巡邏人員告知遊客,不要做危險遊憩行為,必要時候會請警方介入。」

明明這裡是斷崖,附近也有告示牌,卻有人視若無睹,直接跨越,受到疫情關係,不少民眾都盡量往戶外跑,只是想留下美好回憶,還是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拍美照#忘憂谷#斷崖#遊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0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