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7嗆馬/為遊行豁出去! 女立委素顏差很大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517大遊行靜坐到518,民進黨立委每個人都累壞了!沒想到還被發現,女立委素顏上陣,其中立委陳亭妃似乎差異最大,她還笑說萬一以後嫁不出去,要大家賠她,還有管碧玲被拍到非常憔悴的模樣,她自己看到都嚇到,直說自己活像老10歲!

這是立委陳亭妃美美沙龍照,亮麗動人,皮膚緊緻粉嫩,不過靜坐一晚沒睡,完全變個人,一臉雀斑、臉色慘白,外加大痘痘,化妝Before跟After,實在差太多。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我如果嫁不出去的時候,大家就要賠我了,邱議瑩還是有機會補妝,心機很重,所以我告訴你,我們今天就要問她怎麼補的?怎麼沒帶我們一起去。」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我睡醒的時候,真的沒看到亭妃,因為可能大家都用那個被子,蓋著臉。」

還有管碧玲沙龍照,一頭貴婦髮型,加上熟女裝扮,也算是很有風采,只是看起來好像跟素顏的模樣,差異不是太明顯;不過平面媒體捕捉到她臉垮下來的照片,連她自己看了,內心都大喊「唉啊,我的媽啊」!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喔,這樣哦,差不多老10歲,這個比邱毅罵我(醜女人),更有誹謗的效果,睡眠是最好的美容,昨天有睡過以後,今天就覺得沒有這麼醜,好,謝謝。」

還有立委葉宜津沙龍照,比起眼袋明顯的素顏模樣,似乎看得出攝影師動了不少手腳;只能說,為了517大遊行,民進黨眾家女立委,真的是豁出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素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15

0.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