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張韶涵唱范范舊歌 唱百秒喊卡下台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4 14:29

張韶涵和范瑋琪爆出不合傳聞後,兩人再也沒有互動,日前卻發生尷尬的小插曲,郭靜在大陸節目上提議和張韶涵合唱《如果的事》,也就是曾經和范瑋琪合作的歌曲,張韶涵硬著頭皮唱了一分多鐘自動喊卡,趕緊下台,讓節目瀰漫了尷尬的氣氛。

圖/翻攝自新浪综艺微博

 
藝人張韶涵vs.郭靜:「如果你看我的電影,聽我愛的CD,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郭靜和張韶涵在大陸節目同台,展現前師姊妹情誼,但唱著這首歌的時候,張韶涵表情卻是皮笑肉不笑,讓觀眾看得好尷尬。

藝人張韶涵vs.郭靜:「如果的事嗎,喔,好。」

 
郭靜主動提議唱這首歌的時候,張韶涵愣了一下才答應,播放前奏的時候,張韶涵似乎控制不住表情,有點心不在焉的望著遠方,直到和郭靜對到眼才擠出一抹微笑,氣氛如此不尋常,就是因為這首歌原本是張韶涵跟范瑋琪合唱的歌曲。

藝人張韶涵vs.郭靜:「我很不服,我還在想著那件事。」

郭靜努力的想和張韶涵對望合唱,但頻頻被閃掉,歌曲終於唱到副歌的時候,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藝人張韶涵vs.郭靜:「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為愛勇敢一次,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好,就這樣子了,謝謝,因為delay了,掰掰。」

張韶涵突然自己喊卡,以節目時間delay的理由趕快下台,郭靜只好乾笑再送上擁抱化解尷尬。

主持人:「謝謝張韶涵老師。」

張韶涵只唱了1分40秒就踩煞車走下台,這100秒對她來說恐怕好漫長,自從和范瑋琪爆出不合的傳聞就鮮少再唱這首歌。

 
藝人范瑋琪vs.張韶涵:「如果你會開始相信,這般戀愛心情,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2005年張韶涵和范瑋琪的《如果的事》紅遍兩岸三地,當年同一個唱片公司姊妹情深的畫面也令人印象深刻,沒想到這幾年關係降到冰點不再有互動,互相控訴假面,沒想到重現神曲卻出現尷尬橋段,兩人不合似乎被當事人認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韶涵#范瑋琪#不合#郭靜#合唱#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24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