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疫封鎖全國恐拖垮經濟 印度擬重啟部分製造業


發佈時間:2020/04/1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13 17: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政府兩位消息人士表示,儘管印度正考慮延長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實施的全國性封鎖,但也計畫在15日後重啟部分製造業,以彌補封鎖所造成的經濟損害。

印度有超過13億人口,目前實施的21天封鎖預定14日劃下句點,但人們普遍認為政府會把封鎖時間延長到月底,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今天上升到9152例,因疫情而死的人數累計已達308人。

 

其中一個消息來源表示,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已經指示幾位部長,擬定一些計畫,開放部分關鍵產業,以解決一些遭疫情衝擊貧困民眾的生計。

這個消息來源表示,政府正考慮依據正在制訂的方針,准許一些產業恢復營運。

12日接受路透社採訪的兩個消息來源表示,由於這些計畫仍在討論中,因此要求不要公開身分。
 

另外,在路透社看到的信件中,工業部建議重啟汽車、紡織、國防、電子和其他產業的生產工作。

兩位消息人士表示,內政部和總理辦公室可能在本週針對建議案做出最終決定。

經濟學家表示,在這次疫情爆發前,印度的經濟成長已經降到6年內最慢的速度,因疫情實施的封鎖將使經濟再受重創。他們警告,失業人口將升到歷史新高。

封鎖導致許多領日薪的勞工因為沒了工作機會而返回家鄉,增加了2019冠狀病毒疾病擴散到鄉村的風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製造業#封鎖#經濟#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694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