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糞滋生蒼蠅 臭味沖天惹民怨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有雞舍養了10萬隻雞,業者收集雞糞卻不注意衛生問題,任由蒼蠅滋生,雞糞的臭味沖天,只要風一吹,附近村落全都聞到臭味;更誇張的是,雞舍業者隨便在空地挖個大洞,就把垃圾、污水倒進去,下游民眾擔心,污水趁入水源,讓他們喝到雞屎水,群起抗議。

南投這個雞舍之大,佔地20甲,業者養了10萬隻雞,雞糞臭味沖天,1公里外的村里,1、2百戶居民,全都聞到受不了。民眾:「風一吹,我們的村民在社區, 實在臭到受不了。」民眾:「他們都在這裡發酵(雞糞),蒼蠅和蚊蟲會出來,都是從這邊來的。」

雞糞味道,引來大批的蒼蠅,看這雞舍的蒼蠅,1萬隻、10萬隻,甚至更多,多到嚇人,就算怎麼噴灑殺蟲劑,蒼蠅還是趕都趕不走。民眾:「前幾天來這邊,沒有一個人受的了。」

更讓附近居民氣憤的是,雞舍主人隨便就在空地挖個大洞,就把垃圾、雞屎、污水倒進去,由於雞舍位處水源上游,在下游的民眾擔心,他們喝到了是雞屎臭水。民眾:「這是我們水源區,他不知道怎麼往下堆,我們喝的都是雞屎水。」

民眾抗議再抗議,和雞舍業者,光是協調會就開了3次,衛生問題全都沒有改善,業者現在閉不見面,上百位居民決定組成自救會,要和雞舍業者長期抗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3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