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迎陸「貨櫃廁所」 20萬改裝吹冷氣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劉松霖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天晚上,台中水湳園區舉行最後一批大陸直銷團晚宴,之後就得歸還場地,主辦單位花了2千多萬加裝的娛樂餐飲設施,不是搬走就是銷毀,其中有項特別的設備「貨櫃廁所」,用貨櫃屋改裝公共廁所,空間寬敞又有冷氣,比美飯店盥洗室但照樣得拆,有民眾覺得好可惜,要是明天517大遊行能用這種廁所就好了。

歡迎陸客直銷團的看板,通通卸下銷毀,歌手蔡琴演唱的舞台,分解成鋼架、鐵板,一車一車運走,水湳機場為了迎接陸客,加裝不少娛樂餐飲設施,最罕見的就是這個,從側面看是一般貨櫃,從正面看才知道,是公共廁所。

TVBS記者劉松霖:「花了20幾萬元改造的貨櫃廁所,在門口是木板門以及鐵製把手,走進去看裡面空間相當寬敞,有5個陶瓷小便斗,2間坐式馬桶的隔間,甚至還有空調冷氣。」

臨時廁所居然有冷氣,不用怕臭味太濃,地板乍看之下,彷彿磁磚般的質感,貨櫃裡的公廁,不輸飯店盥洗室。工人:「比一般的好啦,這邊有好幾次大型活動,都沒那麼好的廁所。」

主辦單位迎接陸客,11間貨櫃廁所就花了2百多萬,加上大廚炒出一桌4萬5菜色的高級廚房,總共砸下2千多萬元,但活動結束全得搬走,廚房鍋爐和排煙系統已經運出去了,連貨櫃廁所也得面臨銷毀命運。工人:「也是跟人家租那個櫃子而已啦。」

主辦單位表示,5月底前,加裝的設施必須拆乾淨,才能把場地還給國有財產局以及市政府,但有民眾感到可惜,這種貨櫃廁所在大型活動相當好用,如果能出現在517大遊行讓人方便一下,倒也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65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