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強生病情穩定 英外相拉布:他是鬥士,將會康復


發佈時間:2020/04/0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8 10: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外相拉布(Dominic Raab)今天在疫情例行記者會表示,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在加護病房的病情穩定,不需要仰賴呼吸器,可以自主呼吸,而且強生是鬥士,有信心他將會康復。

55歲的英國首相強生3月27日確診武漢肺炎,為了預防起見,5日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但症狀隨後惡化,6日晚間住進加護病房。

 

拉布表示,強生正接受一般的供氧治療,可以自主呼吸。他也表示,強生接受一流團隊的照護,情況穩定,精神也不錯,各界都祝福強生能夠儘快痊癒。

拉布表示,強生入住加護病房的消息「讓我們所有人都感到震驚,因為他不只是首相,不只是我們的老闆,也是我們的同事、朋友」。

他表示:「我有信心他能康復,因為我瞭解首相一點,那就是他是個鬥士,他短期內就會回來,率領我們度過這次危機。」
 

強生要求拉布代理必要職務,拉布今天也表示,只要有必要,他將會持續代理。拉布表示,政府有來自強生的明確指示,正團結一致處理政務,一旦強生回歸,將會發現一切進展將一如他預期。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稍早也向強生懷孕的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及強生的家人致意,祝福強生迅速康復。

英國今天通報新增786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全國累計6159人不治,5萬5242人確診。

此外,內閣辦公室部長戈夫(Michael Gove)在今天宣布自主隔離。不過,他在推特表示,並非自己出現武漢肺炎症狀,而是和他同住的家人從5日開始出現輕微症狀,他將在家遠程工作。(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強生#英國#加護病房#首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8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