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手機連環響 白宮發言人沒收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1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5/14 23:40

白宮今天的例行記者會上,有一段畫面,引起白宮記者哄堂大笑,記者會開到一半,底下一名記者的手機突然響了,發言人談話被打斷,半開玩笑要沒收記者的手機,還特別拿到後台藏起來,沒想到事情才告一段落,另一名白宮記者的手機又響了,這名記者不願交出手機,當場掉頭離去,到外面去接電話。

想在白宮例行記者會上採訪,第一守則就是手機必須調震動,不然下場就是這個樣子。白宮發言人吉布斯:「給我你的手機。」

白宮例行新聞簡報,發言人正在回覆歐巴馬總統反對公布美軍虐囚照時,記者手機突然鈴聲大作,吉布斯史無前例的要沒收記者的手機,這位老實的記者,摸摸鼻子交出手機。吉布斯:「我很快會回來。」

不只沒收記者手機,還藏到衣帽間,這個動作,讓在場的記者都看傻了眼,發言人收的理直氣壯。吉布斯:「我這麼做,全是因為手機鈴聲會干擾記者會進行。」

不過話才一講完,又有一支手機響了。吉布斯:「你也是,你也想被沒收手機呀,過來。」

不過這回發言人踢到鐵板,記者就是不依,不僅大大方方地接起電話,還當著他的面掉頭離去,接他的電話去;不過根據了解,記者會結束後,白宮發言人當然還是把沒收的手機給歸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4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