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都預購不到」準北市副發言人遭報警檢舉造謠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6 11:27
準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PO文道歉(圖/林珍羽臉書)
準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PO文道歉(圖/林珍羽臉書)

政府推出口罩實名制2.0方便民眾購買,已推出二波預購,因為預購名額未滿,目前都還不需要抽籤,有預購都能買到,但準北市副發言人林珍羽在臉書上留言抱怨,前兩次預購都沒有中籤,被大批網友截圖撻伐。6號凌晨林珍羽也在臉書上發聲明道歉,表示在未經完整查證下,造成誤會深感 抱歉。

日前林珍羽在朋友臉書上留言提到:「預購兩次都沒抽到…下班藥局也關門啦…我還是乖乖去蒸口 罩」。被網友發現後,質疑林珍羽散播假消息而進行檢舉,之後臉書也湧入上千則的留言嗆聲,痛批她活在平行世界。

 

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發文砲轟:「身為政黨、北市府發言人,明明網購口罩3輪都不用抽籤,不難查證的事實,為什麼要輕率造謠呢? 防疫可以監督,但是造謠扯後腿就非常不應該,政 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

隨後林珍羽也強調,「爭議留言謹代表個人立場,目前本人並未擔任任何發言人職務,在此向第 一線防疫人員及為防疫措施努力的前線及幕後奉獻的台灣隊致歉。」另外針對網友的意見,也是 不斷道歉承認疏失,也說網友報警的部分願意配合警方調查,若有造謠之事願負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04

0.1421